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无奈

拜托~
大小姐~
你跟别人吵架不关我事~
从头到尾我没讲过你对或错~
也没偏帮哪一边~
不要乱想好吗?

你们吵架你们的事~
sit on the fence~
什么都不管~
也不得空帮你通风报信~
不得空管你的事情~
我自己的事情都没管好~
怎么得空理你列?

请不要想太多好吗?
我知道你不喜欢我~
讨厌我~
就算我解释你也不会听~
不过跟你打招呼不需要不理吧?
没有必要摆臭脸给我看吧?






我接受
接受你的误会
TT




总有一天你会明白~
请不要乱乱误会人家~





~无奈~


我相信
当大家要离开的时候~
会发现
原来
现在的我们很幼稚



珍惜在一起的时光

我理解
你却不懂

不过我珍惜你!
知道吗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