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今天

今天
不知怎么~
眼泪不听话的流了下来~
不管受多少委屈~
我都不哭~
不管怎么被欺负~
我不会哭!
绝对不会!

今天的事情
我预料不到
没想过~
我好笨!
我真的无言~
我只能说“我好笨好笨”

我不知道怎么比较从前和现在
毕竟都过去了
我很失望~
很心痛~
很痛苦~

不知道还能说什么~
还能做什么?
谁可以告诉我?

我被误会打败了~
哭过就算了~对吗?
做到吗?

对于现在的自己~
真的好无奈
怎么办?
我能做的都做了~
还想我怎样?

还要我怎样?!

我是世界上最笨的!
自己的朋友~
误会自己~
在食堂给话我听~
原来~
我不会听
听不明白
在班上
再来给话我听
我笑嘻嘻的~
因为
我听不懂~

结果
被骂了
才发现~
原来有事情发生了~
而事情的源头在哪里~
我不知道~
那句话我没说!

别人骂我~
打我~
欺负我~
无所谓~
我可以不理~
甚至可以对你笑~

可是
我没错
我没说过
我找不到理由过我自己那关~

我最信任的人
去了哪里?
为什么不来问我?
你听谁说?

我真的很想知道哪个耳朵听到那句话~
真的确定从我口中出来吗?

为什么我好好问~你却逃避~
我怎么能不理?
我的清白呀~

谁听到我心声?
被人误会原来是这种感受~
好难受~

为什么解释了
却没人听
解释就是掩饰吗?


算了吧~


我还是做好我自己~


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