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生活

此时此刻
心情好沉重
不知如何形容当下的心情
担心噩梦再次到来~
那种心情
糟透了!!

原来
许多{原来}并不是真的【原来】
唉~
或许真的过了今年
日子比较好过吧~

我的感情生活
好乱~
学校生活
不愉快~
家里的生活
平庸~

可是
最平庸的是最完美的~
我的生活~
我喜欢~

有时候
我觉得
做人自己开心就好
不需要被任何人影响自己的决定
就算是你最爱的人

我从来不为任何人活
而是为自己活下来
就算不开心
也是自己选的

生活
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混在一起
才会有味道嘛~
我爱我的生活~
更不想任何人破坏我的生活规律~

如今
我真的很难理解
为什么身边的朋友都因为我而受苦
难道跟我比较可以说话的朋友就要被用【狗】来称呼吗?
好难受~好难受~

我想尽办法~
我想保护身边的朋友
可是
我做不到

我责怪自己
为什么做不到!?
为什么?为什么?
















~完毕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