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17-5-2010(rest house外拍篇)

17-5-2011
跟妮一起去外拍~
终于期待到这一天了~
我们选择了rest house~
纯粹喜欢那里~
呵呵~
那里总是让我很舒服~
照片出炉后~
哇~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~
不像我咯~






拍了200++张~
只分享两张~
呵呵~

说说那天的行程~
首先~
啊妮来我家化妆~
两个傻婆弄到姐姐房间超乱~
时候当然会收拾啦~
不然~
后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不堪设想
呵呵

我们用的化妆品是elianto的~
呵呵~
顺便推荐一下假睫毛~
公主李~
超自然~
好喜欢哦~
公主李的下睫毛也不错哦~
自然系的~



刚刚化好妆~
自恋一下下~
呵呵~
总觉得化妆了对自己比较有自信~
不过
说真的
时常化妆是不好的哦~
我们这个年纪~
真的要好好保养好皮肤~
^^

换衣服了~
lolita系列的马甲~
第一次穿~

我的成品~
我喜欢化单眼皮~
比较容易~而且~化了也特别美~
当当当当!!!!

拍了大约一个小时那样~
我们换衣了~
好热丫~

换上了甜美系列的白色小礼服~
好喜欢哦~

我在那里假假拍照啦~
呵呵~


啊妮~
我们都好爱nikon相机~
好赞!

这张用手机自拍的拉喂~
不过也不错嘛~哈哈

要回家了~
外拍结束了~
拍照留恋~❤

在车上~
拍完了好饿~
决定了去kfc吃东西~
我们的摄影师请客!哈哈

回家了~
卸妆之前拍的~
好美~
个人很喜欢这张~

卸妆到一半了~
慢慢的~原来的我回来了~
也是最真实的我

真的希望我们友谊永固
不希望有任何争吵~意见不合~
好闲了~我会珍惜你的!

过后~
卸了妆~
我跟啊妮去喝茶~
然后准备读书~
第二天考试呀~

晒了一整天~
不过
很充实~

未来的日子~
加油吧!






~完毕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