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

昨天和today

昨天kedengdeng leader生日哦~
在这里向他说声生日快乐!永远快乐!
一放学回到家~
玉君就信息来叫去rest house帮kedengdeng庆祝~
小黑人载我去~
赢取了许多欢呼声~
LOL~谢谢大家~


过后他切蛋糕~
我们就叫东西吃~
接着咧~
我们玩了宇宙最《可爱》的游戏~
捉迷藏~
呵呵~
我们竟然躲去厕所丫~

过了一下~
因为考试的关系
我就回家k书了~

呵呵~
k书k到好累丫~
晚上~
我的老板在我去吃晚餐~
我想吃tom yam~
就去义山对面吃咯~
好多人啦~
只好转场==

十点吃完~
就去就rest house逛下
突然
他说嗅到很臭~
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嗅到~
他一直投诉很臭~
我叫他静下来~
去另外的地方~

事后
我告诉他
晚上不能乱说话啦~
危险~


结果
那个人很怕~
他送了我回家~
就打给我~
一直讲电话~直到他回到家~
呵呵

今天呀
考试好难
sj全部tembak~
不会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没办法
都怪自己中四没有读好书~
下午
聪和萱来我家~
聪来唱歌~
我们参加唱歌比赛啦
好囧
呵呵~
最后一年了嘛~

萱原本在玩电脑`
可能看到我们唱到太爽了
所以来一起唱~
哈哈

那个家伙歌声不错嘛·
加油加油

明天考华语
应该不用怎么读
因为靠“临场表现”
所以才有空来更新嘛

等下约了他去吃晚餐~
冲凉先~
塔塔~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