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22-5-2011

昨天很早就起来了~
八点~对我来说真的很早啦~
因为中午要去拍照~
然后要去一个重要的地方(不方便透露)
所以被逼早点起来读书咯~
第二天要考试嘛~

过后
12点了
就去换好衣服~化妆~弄头发~
第一次这样化妆~
成熟了好多哦~

照片中的我不像我~囧

居中对齐

过后去补习咯~
补完后~
这个人迟来载我~
无奈

过后去吃东西~
我很饿~
然后去买糖果~
过后
回家~

自恋照~
呵呵~

紫色眼影~好成熟~





化妆了真的不像我~
觉得老了很多~
哈哈~

考sc~没读到什么~
所以没指望要A~









~完毕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