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

24=5=2010

终于考完addmath啦~
哇~
感觉轻松了~
考试好辛苦~
都怪自己平时懒下懒下啦~
哈哈~

明天还有pd2~
考完了pd~就要开始地狱式地赶akaun folio了~
还有moral folio~
加油加油~

假期里~
还要练习诗歌~
《母亲的结婚照》
一首关于日本占领马来西亚的诗歌~
希望可以带出他的感情~

今天考add math~
妈的!
除了好多differentiation的题目~
我最不会的一课~
呼~
有些根本就不会做~
有些就乱作一通~
现在只能求神拜佛~
希望可以及格~
==

明天考pd了~
也就是商科~
对我来说~不是很难~
只要勤劳去背~
因为~这科和sj一样~是个“背多分”的科目~
不过~
我就是懒惰嘛~
唉~




希望明天出的题目我会回答咯~
希望今晚给我梦到出什么题目啦~
呵呵~



读书去~


~完毕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