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谢雪灵!加油!


星期三考试啦~
好紧张~
毕竟隔了6个月没考试了~
呵呵~
不过我会加油啦~

前天~
妈妈问我~
你以后要做什么~
我说:“我要当空姐”
他说空姐不好~==
其实行行出状元嘛~
没有好或不好的啦~

不过现在真的什么都不要想~
先读好书再说~
说起读书~
早两个星期我已经开始温习了~
所以考试不算是临时抱佛脚吧~
呵呵~
不过还是希望考试时不紧张~
把我记得的东西应用在考卷上~
我对自己说:“加油”

我好怕好担心
am(我真的不会~不过我会努力学会~我只要70分就好了)
sj (其实不是不会~只是很难记~我要80分!)
sc(好久没有听课了~好无奈~70分够了啦)
华语(没有信心啊~60分就很满意了啦~)
akaun(我要90分!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咧~)
moral(我要90分!我会努力的)
pd(蛮容易的一科!我要90分!)
mm(90分~加油吧你!)
bm(85分~也是老师给我的target~我不会令您失望的!)
bi(我要75分~答应自己~努力学好你!不要以为我会输给你!臭英语!)

哎呀~
可以的啦~
别人做到~
为什么我不可以?
我不再担心什么了~
考试是为自己读书~
不用再安排时间做些不必要的错事~
努力得来的才是自己的~
我相信我可以!

加油!
谢雪灵!
我不会在看不起自己~因为我告诉自己~
我可以的!
10A有多难?
呵呵~

加油加油加油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