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5月4日星期三

我什么都不想懂得

我们的问题总算告了一个段落~
其实我不明白
她们了解不了解事情的真相~
跟我说话~叫我跟回她们一起坐~
这能算什么?

我要的是我的清白~
我不希望一直被误会~
我不喜欢对自己没做过的事情承担不必要的压力~
其实
我担不起~吞不下那口气~
应该吗?
还是自己太过固执了呢?

肩膀上的天使与恶魔不停地给我“忠告”
好的坏的都有~
我应该怎样做才算得最完美呢?

我的心伤了再伤~
我不想接近甚至了解任何人~
我也不希望任何人了解我~
我喜欢活在自己*什么都不懂*的世界里~
也许
不知道也是一种幸福~

有些事情
知道了又怎样?
*不关我的事*成了自己最爱的《名句》
我不想知道那么多
因为我真的够烦了啦~

我也不知道她们跟我讲回话是什么意思?
叫我在食堂跟会她们坐是什么意思?
了解了事情的真相还是纯粹同情?

我什么都不想懂得~
我只想读好我的书~
考好我的试~
做我爱做的事情~
然后离开这里~
不再追忆任何无知的回忆~

为自己加油!↖(^ω^)↗

p2来了~
我去温习咯~
做到最好!










~完毕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