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今天

今天发烧+胃痛~
所以没去学校~
惨了啦~
明天考试了~

真的很巧~
臭啊buk也是生病~
两个病人~
信息信息信息~
然后去kfc吃午餐~
真的有点不太像生病的人~

过后列~
就去打油~
那个家伙~
竟然买了两包牛奶~
他说一人一包~囧~
可是~
竟是草莓和巧克力口味的~

“喂,老板,我不喝草莓和巧克力的啦”
没办法~
他自己吭完~
哈哈




过后咧~
我就谈爽啦~
说要驾车~
其实我真的不会~
幸好是outo的~
勉强还可以~
走走下~
觉得蛮好玩的~
呵呵~

下午三点半~
温习到一半~
啊妮叫我去学校陪她~
我就去咯~
没办法~上次她陪我~
这次陪回她啦~
没人陪很难受的~
呵呵~
到了学校~
一直谈天谈天~
一下就到五点了~
过后就扫地~
然后call我的老板来载咯~

送了啊妮回去~
他竟然去买冰淇淋给我(草莓口味)囧到爆
幸好我蛮喜欢那口味的~
嘻嘻

真不了解我!


过后~
回家~
冲凉~
吃饭~


温习~温习~

为明日而战!

加油!











~完毕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