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16-06-2011



我的颈今天红红的~
没办法丫~蜜蜂姐姐就是那么爱我~
哈哈~

本小姐我刚从补习回家~
补akaun啦~
刚刚开始的时候~
感觉上自己的心根本就不在那里~
我根本听不明白老师说什么~
很无奈咯~

大概半小时后~
我的脑袋清醒回来了~
才稍微清楚老师在讨论着什么东西~
akaun越来越差了啦~
真不明白为什么有些同学可以90++分~
其实我很佩服的咯~

补习的时候~
有点空荡的时间~
大家开始讨论起毕业典礼丫~spm时间表的东西~
感觉上考试的mood又回来了~
压力又来找上门了啦~

明天就要去参观学院了啦~
不知道会怎样咧~
不过要穿校服~校鞋~
很无奈的咯~


这样又过了一天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