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六月十五

今天~
因为小红来袭~
肚子超级痛~
所以~
没去学校~

加上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~
整个人很down~
不知道今天学校有发生什么事情咧~

今天是penjom庆祝神诞的最后一天~
刚刚收到旧同学的信息~
问我要不要去~
其实我真的想去拜拜的~
可惜呀~
我真的不方便啦~

今天是玉君的农历生日丫~
在此祝她生日快乐~
^^

过不久就是他的阳历生日了~
不知道要怎样庆祝咧?

看看啊妮的状态~
7月又要考试了~
haizzzz~
考试又是落在我生日后的一天~
也就是23-7-2011
每年都是这样!!!

没关系啦~(自己安慰自己)
明年会好好庆祝的啦~
(^.^)

因为新的fb account被hack了~
所以我开回旧的~
换回同样的名字~
以后真的要很小心了噜~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