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21=6=2011

明天是玉君生日~
相信全班人都去hazel家帮她庆祝~

在这里跟玉君说声:
生日快乐~
抱歉不能去帮你庆祝哦~

其实咧~
刚才我去找啊妮~
我们去aktif interview~
没办法~
最近缺钱~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却不能得到~
痛苦~
我想靠自己的能力去得到自己喜欢的东西~
那种快乐没人能体会的了~

过后~
我们去kfc吃东西~
谈了好多好多~
我们都变了~她看得出我变了~
我也看得出她变了~
变好变坏都有啦~
当时在kfc楼上只有我们两个~
越谈越大声~
突然~
一个员工走上来~
很伤心地在哭泣~
不知道她发生了什么事情咧~

过后~
妈妈来载我回家了~
然后他去开会~
剩我一个人在家~
看《怒火街头》
haizzz~

今天很多事情很烦啊~
学校的事情啦~
家里的事情啦~
朋友的事情啦~
总之就是烦!

有时候真的很想找一个人来说出所有的心底话~
不过我真的对任何人都有一份戒心~
可能只有我自己了解我自己吧~
不答应过自己
不会那么容易相信别人

今天跟mr.yip谈了很多东西一下~
有些事情
我自己也不知道在他面前说出来是对还是错~
说着说着~眼泪不知觉的流下来~
为什么自己最近一直流眼泪的?!

我很感谢他肯相信我~
开导我~
虽然他不停的说我没有把自己完全舒放~
但是知道我肯透露一点点~

我很讨厌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~
什么事情我都会尽量去忍耐~
我坚信百忍成金的理念~

可是我忍得很辛苦!很难受~
有的时候甚至想结束自己的生命~
不过我不会那么傻~我有勇气活下去~

接下来的诗歌朗诵比赛~
我不想参加了~
接下来的考试~
我不想考了~
接下来的生活~
我不知道怎么去过!

有的时候~是我自己太过执着于我的理念还是不能接纳别人的意见
我不知道~
我真的没有办法去发泄出来~
以前的我会唱歌~唱出来!
大喊~喊出来!
可是现在的我~
根本唱不出~更加喊不出~

叫我睡觉~我睡不着~
叫我看戏~我没有心情看~
叫我谈天~我想静一静~

我没有办法去纾解我的压力~
有些人或许选择了一些不好的方法去解压~
或许以前的我会那样~
现在~
我绝对不会!

总之~
我很烦!很烦!很烦!



2 评论:

chiv 说...

怒火好看...支持支持><

说...

yalor~very nice~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