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

今天的故事

今天心情忐忑不安~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~
我很想发泄啊!

从今天起~
我没有补akaun了~
原因是节省补习费拉~
还有我听不明白老师说什么~
haizz~

不过还好~
幸好有一个很好人的同学————LAIpak~
他真的很好~
答应教我add math和akaun~
谢谢你拉~
你生日一定送你大大的礼物~
哈哈~

其实我知道~
我真的很懒惰·TT
有时我看见身边的朋友都有做功课~
听老师讲课~
我真的很惭愧~

刚才收到aktif经理的电话~
叫我明天去做工了哦~
下午两点开始~很期待啦~
长那么大~第一次做工~><
就当做去玩咯~哈哈~




~到此为止啦~

2 评论:

Kris 说...

Gambateh...hope u can work good n earn many money...haha...tsh

说...

lol~thx thx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