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开学了噜~

今天列~
我5.45am就起床啦~
开学嘛~
会紧张的~囧

准备好后
就去学校咯~
超沉重的心情~因为今天一定一定
派考卷~
呼~~~

数学:89(达不到目标)
华语:不说啦~失望~离目标很远TT(一定是考卷太难)
add math:58(及格就好啦~加油~)
国语:76(退步了)
moral:95(^.^)
sj:81(勉强可以啦~)

还剩pd~akaun~英语~科学~
这些成绩!我不敢看~
很悲哀~
尤其是科学~真的很想流眼泪~因为我都不会做

进入6月了~
也代表着spm快到了~
剩下的时间不多了~不能那么放松自己了噜~

我一直在想考完试后要怎样咧~
第一件事:睡觉
第二件事:染头发
第三件事:去玩
LOL~

很讨厌的咯~
考完试就要一直做订正!
老师~我告诉你~我会听课~不过~
休想我做订正~
我真的很懒惰啦~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今天列~
puan yeoh来找我~
说我的那篇《母亲的结婚照》很难发挥
其实我也觉得·
最后~
决定了~
用回旧的~
^^






~完毕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