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我活得很好


不要批评我的生活
因为
现在的我 活得很好!

虽然
看起来
我什么都没有
可是
我依然很快乐
我有家人~知己~

对于朋友
或许以前的我
真的没了他们不能
不过
我发现
不是每个人都会把真心拿出来结交朋友
而真心或假意的
我清楚得很~

去维持一段友谊~
是一件很难的事情~
然而
去维持一段《虚假》的友情
更令人厌倦

我现在活得很好!
不需要去维持什么友情
不需要担心被别人批评我抄袭他
因为
我就是我

独一无二的我!

我有我的性格~你有你的怪懒~
从此河水不犯井水!

我也不需要任何人把我当比喻~
想想看
如果你换是我
会有什么感受?

我更不喜欢别人给我暗示
请 给我明示XP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