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我们のcamp!!!

6月3-5日~
本小姐参加了由沙戥校友会青年团主办的
我们のcamp!
那几天~
虽然睡得不好(不习惯)
吃的不好(食物不合胃口)
不过
还算是过的有意义!
学会了珍惜身边的人~
要热爱生命~
其实呀
活下来比结束生命需要更大的勇气~
我很庆幸!
我有勇气活下来~
去品尝人生的酸甜苦辣~
我很庆幸~
我有爱我的家人~
虽然有时会吵架~不爽…………
不过~
因为他们~
我爱我的生命~
我也很感激~
别人的批评~别人的误会~
是我更坚强得去面对未来~
17岁的我~
虽然坐不了什么~
但是我绝对相信~
未来的10年!对!就是10年!
我的生命是发光发热的!
我学会了把任何事情看开~想开~
因为~
我想快快乐乐的度过接下来的生命~

去camp~
认识了一班非常热情+friendly的朋友~
大家说好~偶尔可以出来gathering~




这是跟我同组的佩婷~
跟我同年哦~


这是大我两年的“金毛”——枫挺~
谢谢你在我闷得时候接电话给我玩games~XP

我们的最佳女营员——李微~
好活泼的一个女生~
去年就认识了啦~

在讲座时~我睡着了~
一直叫我起来的(添来)~
谢谢啦~

我~嘉雯~佩雯~
好怀念~

雪灵和嘉雯~
pahang的哦!
很开心可以跟她同组~
也是我们最棒的《玛利亚》

佩雯~整个camp里~我们每次走在一起~
17岁哦~和我一样~
谢谢你借我吹风筒~

房长!总是很照顾大家~
辛苦了~

see mee~同年的哦~
很好谈的朋友~
同房的哦~早上最早起床的!

mango!16岁~很开朗的男生~
去年也有来~不过不认识~
今年同组哦~

joan~虽然小我两年~
不过还蛮好谈的~
嘻嘻~

我在402礼堂的门口啦~
要回了~
TT


还有组长denson~振鸿~书闻~肃成………………

很高兴认识你们哦~

我不会忘记我们的(最后一餐)

大家保持联络哦~



~完毕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