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0722 我的生日

12点来临了~
陆陆续续收到许多信息
真感谢你们记得我的生日

去到学校
就一直听到
“雪灵,生日快乐”
真的好开心

开心之余
还有一点小伤心
因为某某人说了一句很伤人的话
其实我可以不理啦
不过听了还是难过
=[

放学了
海马先生来载我回家
这是他第2次接我放学
好开心啊
不过也有点过意不去啦
毕竟他在生病嘛

放学回家
接到啊妮的电话
说待会儿去外拍
所以赶快收拾好东西
就去她的店化妆咯

差不多6点了
我们就到游乐场开始拍照了
刚开始拍时真的好无奈哦
因为都很不自然
可能那里的人都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们

还有人过来问
“你们应该不是本地人hor?”
好囧
我是100%的本地人啦~

过后妈妈打来
说家里进贼
好无奈哦
马上赶回家看看

结果咧
一进到去
就闻到香香的味道(炸东西的味道)
就去房间看看咯
没有东西不见丫
过后
一群山冬瓜冲了出来
唱着生日歌


真的很意外
很感动
我从来没想过会有这样的一个惊喜

平时呀
别人生日
你们都会给惊喜~庆祝啦~
而我的生日
我想你们应该不会那么花钱花时间吧~
所以我把自己的生日填满了~
一整天都去忙

过火
还谈了好多
真的好久好久没有人跟我那样谈天了

真的很开心

谢谢fb朋友的祝福
谢谢kedengdeng leader~dar wen~kit yee~
chiv~px~amy~ah jia~
真的很惊喜咯

我度过了美满的17岁~



17岁啦~



1 评论:

Kris 说...

Is 18 years old lah...Miss...haha...anywhere happy birthday A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