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

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

今天星期四了啦~
明天考数学~
没什么好读的啦~

这个星期好辛苦丫~
温习到三更半夜
睡了那么一下下~
就被逼硬着头~
爬起来k书去~
好累丫~


三更半夜拍的鬼照~
呵呵~


放学回家拍的~


去应考前~

温习期间~
就是这只toitoi陪我的啦~
只有它才那么有耐心~
陪我温习~
看我睡觉~
好幸福哦!


明天我的生日~
今天~
好多人问我“生日要什么礼物丫”
我只是笑笑~

其实
我不想要什么~
只是想要大家都开心
不要再吵架
不要不爽这个~不爽那个
毕竟最后一年了嘛~

别再吵了~
要珍惜~
今年我们已经失去了一个朋友~
大家都难过啦~

从这起事件
我们也应该得到一些启示

要珍惜彼此


我快要真正真正的17岁啦!

我爱我身边的人~
我更加珍惜身边的人~

而我身边的人呀~



你们会珍惜我吗?

1 评论:

Kris 说...

I will...hah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