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星期6~没电~没水

因为停电的关系
所以我特别早起床~
没变~
很热嘛~

起来后~
就去刷牙啦~洗脸啦~
冲凉咯~
原来没电+没水真的很难受咯~
不知道以前的人怎样生活~

过后
我就捧着我的sj书去外婆家拼命k书~
其实温习期间也睡了一个小时~
然后还有去帮我的kitty galore 拍照~




看她!不要给我拍~


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啦~

呵呵~她好肥哦~


过后我就怕照片以mms发给姐姐~
她回我一句
“好肥”

kitty真的好肥了~
呵呵~
都是外婆每天给她吃好的~
不过还是那么顽皮~

5点半那样~
有水来了~有电了~
好兴奋丫!
不然真的很热啦~

过后咧~
我就继续读书~
到了6点那样~
就回家了~

晚上~
说要读书~
可是真的不想读了~
结果还真的没读~

这样又过了简单的一天了~


我爱我的生活❤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