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

我后悔

当我一个人静静坐着
想了又想
想了又再想

我突然很后悔我那么一个冲动的决定
我突然好像哭~

可是
都已经太迟了
后悔了又怎样?

我不断找理由来安慰自己
可是那些理由都不是理由

总之
我很后悔

为什么自己会有那么一个决定
为什么自己不会知足
为什么自己不会珍惜

要是我知足的话多好
要是我会珍惜的话多好

都过去了
后悔又怎样?

我能做的
就是珍惜现在拥有的~

知足吧!

2 评论:

Kris 说...

I don know wat happen 2 U but those thing already become past tense.No need think...left it in ur deeper heart.

说...

ok~gt i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