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聪~生日快乐~

0507是聪生日~
班上的同学决定给他一个surprise~
所以一人负责煮一样东西去他的party~
下午回来~
就叫妈妈带我去买东西~
我列~
就煮了这盘hotdog~
虽然有些很黑~不过总算还可以吃啦~




5点多~
我就去了佩蓉家~
那时候~
啊嘉在哪里了啦~
所有东西也准备得差不多了~
除了水~air sirap~

过后~
男生就送来了一个蛋糕~
巧克力的列~

不久~彤也来了~
带来了一块大冰~
然后就弄碎它咯~

一切准备好好~
我和啊乐坐着闲聊~
谈谈下~
就谈起静文生日那天没有拍到照片~
因为多人嘛~
所以逞现在没有人~就…………
拍照~XP



过后~
nelson来了~
捧来了一大锅面~
他自己炒的~
很厉害啊~
看到他的面我有点自卑~


大概6点半那样~
聪来了~
我们制造了一场美丽的误会~
聪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~
眼泪都快流了~
好惨哦~
幸好最后大家都很开心~
原来啊嘉和啊萱那么会演戏的~





大家准备的食物~


臭啊络~
竟然给我这个表情?!

nelson:我在忙~不要拍我~

kuan:我看到这碟面很开心啊~
哇哈哈~

过后~
这个蛋糕才出场~


当然是啊萱捧咯~
蜡烛也一直熄咧~


啊萱捧出去噜~


许愿~



啊萱很sampat~遮着脸去~
啊聪还那么正经地望镜头~
XP

雪灵和kuan kuan~

和nelson`

过后咧~
真的很疯狂咯~
竟然玩蛋糕的cream~
全部追来追去~
像小孩子那样~很开心~



抹干净了脸上的cream~
我就回家了~
剩下的人也不多了~

好久没有那样一起庆祝生日了~
以前的我回来了一点点吧~
呵呵~

回家后~
又发生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~
搞得我更加开心~
心里也舒服了很多~
我相信怨恨是可以化解的~
^^





开心的一天~
=]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