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7月6日星期三

蜘蛛小姐~生日快乐~

0607~
蜘蛛妹~
生日快乐~
她家里开party~
8点开始~
可是我因为睡午觉睡迟了~
八点多才去~
一去到~
看到肥卢已经在哪里了~
其他人还没到~
真不准时~
于是就跟肥卢谈几句啦~
然后就开始吃东西·
吃饱了~
我~邦~雯~君~勇~大眼~laipak~啊肥~阿康~当然少不了蜘蛛
就坐下来谈天~
突然觉得好像少了一把声音~少了一个人~
那就是国兴~
没有他的声音~真的静了好多~
女生就少了肥婆和vivon~
她们都不在pahang~
不懂明年还可不可以这样聚在一起谈天咧?


过后肥卢就说: “拍照咯”
我就拍他咯~
他还很配合我~
做了个鬼脸~
==


吃完了~最前面的是我的盘~
还有一个啊肥烧给我的鸡翅膀~
真的吃不下了~
只好浪费你咯~

蜘蛛妈妈包的凉水~
当然也有准备汽水~
不过~我不喝汽水的~
XP

我剩下的鸡翅膀~==

比起bbq~我比较喜欢火锅·
因为比较干净~
然后又很快可以吃~
哈哈

大眼~坐我隔壁的隔壁~

啊肥坐我对面~

他们在烧东西~只是我没去烧~
我很怕烟啦~
又很热~
不过啊勇说:“你坐着,我们会烧给你吃的”
哇~他人很好哦~
结果我还真的只是坐着~
就有食物送上门~XP

阿勇吃剩的骨头~

阿邦的碟子~

我们大家吃饱以后~
蜘蛛突然拿出一箱东西~
原来是ice-cream~
然后我们又讨论什么牌子的好吃~
什么口味的好吃~
什么牌子的盒子很美~bla bla bla~


我说我要自己拍照~
啊帮就说~
“拍我啦~”
还真的拍到了他~
他的pose很不错哦·

“凸就给你”

我~蜘蛛~雯

我和寿星女~

我很雯~
过后我就回家了噜~
回家以后~
就换衣~
然后就跟我的他出去~
==

我发现7月好多人生日~
排着去的~
包括我自己也是7月生日的~
好无奈哦~
我也快满17岁啦!




~完毕~

2 评论:

Kris 说...

Yeah loh...many ppl birthday in July...haiz...so bz...

说...

yalor yalor~but july very happy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