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7月8日星期五

快乐星期五

因为moral folio还没做完~
所以下午到学校去拍照~
顺便叫这个mr.k来拍照~
因为他的也还没做完~


其实拍照都是做样罢了啦~
那里可能真的去拍的啦·
不过我真的一边拍照一边笑咯~
太假了~
==

他在“抹风扇”
没有去破坏都算好了~


废物利用~
再循环报纸~

收集罐子再循环~

拍完后~
我很饿很饿~
就跟啊妮去好朋友吃东西~
谢谢cikgu kamarul载我们去~
呵呵~
不用坐11号车XP

一边吃~就一边聊camp的东西~
聊到很爽的时候~

ppl和晓慧就来了~
不知道问什么~
ppl一来到~
大家开始很吵了~
她们吃了东西后~
我们说去打篮球~
然后晓慧就负责载我们去咯~

当时很暗了~
因为小学要用来练习外丹功的关系~
所以只好去暗暗的中学打球~
晚上在礼堂真的很恐怖~
然后我一个人站上舞台去~
往下看~
真的很恐怖~
不过我喜欢!

打完球~
我们就洗手~
坐下谈天~
过后~
很多蚊子的关系~
就去晓慧家看鬼戏~

看了《假头发》

《鬼也笑》

大概10点半~
我就回家了~

^^

好久没有那样出汗了~
好开心哦~
不过有点累啦~

啊你坐在篮球架后面~

晓慧~
好热哦~

我和ppl~





完毕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