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7月7日星期四

我爱vivi风格~

今天很闲~
就上网到处逛逛~
看了很多vivi风的东西~
很美咧~
如果我跟啊妮说~
她一定会说:“你这种怪人喜欢这种怪风格”
XP
不过各人有各人的风格嘛~
我就是喜欢~
我全部都要买完!
等我啊!

一下是一些分享图~
希望有人也跟我一样~
觉得很美~
一起分享心得·LOL


喜欢它的蕾丝袖~
还有领口的设计很美~

虽然这件没什么特别~不过第一眼看到~
就很喜欢~黑白色又容易搭配~

碎花裙~自从看了《花花世界花家姐》就很喜欢长裙~
因为很休闲~又不会那么容易走光~XP

最近爱上这类OL裙~虽然很短~不过不容易走光~
因为很紧~我买了啦~bla bla bla~


单色的长裙~
很简单~很美+很长~

这件其实有很多颜色~
不知为什么~我独爱黄色~XP

姐姐有一件这样的裤子~
很特别~又很容易配衣~

这件一度很可爱~
给我的第一感觉就很“唐老鸭”~

一件很难让人看得起眼的衣服~
穿起来很瘦的列~

我最近很缺包包用~
觉得用来用去都是那几个~
闲~
所以咧~我要多买一个~(贪心XP)

我每个都喜欢到爆~囧~

我很喜欢这个的形状~不过不喜欢它太小~

这个就太大了~

我喜欢这样的~不过不喜欢这个颜色~

这个大小刚刚好~不过不喜欢柳丁~==

喜欢这样的~就是不喜欢他的外面很像蛇皮~

这个很美~可是白色对我这种人来说~
真的真得不耐~囧

这个很美~大小也刚刚好~
不过可惜它是粉红色~很难配衣服~

桃红色+豹纹~
很性感·形状也很美~不过肩带不好背~

颜色很美~不喜欢他的compartment~

很喜欢这样的形状~不过还是有柳丁~

这个很美~可惜是粉红色TT

到最后~
我还是选不到一个真正满意的~
还是让妈妈选~因为她给钱嘛~XP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