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

真正的[美]


每个人丫
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
这是我们可以控制的

然而
一些天生的缺陷~是我们掌控不了的~
我超级鄙视那些以别人的缺陷来当笑柄的人
难道一个人的身上有缺陷是他/她的错吗?

今天就有一位朋友
就因为她身形比较肥胖~
却招到身边自认很“美”的朋友排斥~
难道她想要那样的身形的吗?
人 当然没有10全10美的啊~

所谓的“美女”
或许你们比别人长的比较特出~比较抢眼
那并不代表着你们的“美”是真正的美

真正的美女
不会随意对别人做出肢体上或言语上的伤害
真正的美女
不会像那种自认为很美的“美女”摆出臭架子
真正的美女
心肠不像“她们”那么坏~那么攻心计

如果肥是一种罪
那么为什么却有那么多成功的例案?
就拿已经去世的——肥姐 来说
她是肥丫~人家也都可以那么出名?

“美女”们
祸从口出
请不要把别人身上的缺陷当笑柄
我相信你们也没多完美
换个立场来想
换是你们~会怎么样?

我看
你们没有她那么坚强去承受那种“话”

样子美不美不重要
最重要的是
你的❤美不美~


我特别强调,我是针对着某些人来发表的~欢迎来对号入座

^^


2 评论:

Kris 说...

Thx 4 ur support 4 us those fat,cute ppl...haha...^^

K3ICO 说...

欢迎对号入座~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