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

无题

我自己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个性
请!
不要叫我伪装自己以配合你们

而你们
也请不要对我的脾性
作出些不好的评论

你们可以选择不接受
但是
没有资格让我为了些闲言闲语而改变我自己

我觉得好笑
我就笑~
不好笑
就不要笑~

何必为了配合你们~
而令自己露出虚假的笑容?

我就是那样
你们可以说我不合群~
融入不了你们~

我自己一个人也一样可以那样快乐~

或许

我没你们那么“高级”

我没你们那么合群

我有我自己想要的生活
我有自己所追求的梦想

这些东西
谁知道?

一些假惺惺的“朋友”
我不稀罕
有难时就会有我的出现
没难事就懒得理我
这令我很生气
更加无奈

我生气的~可以直接骂出来~
往往很多时候,令我们之间有了许多牙齿印~
事后~或许你还记得~
而我~却已经忘得一干二净~

或许
你们觉得很过分~
但是~
我觉得
与其每天花费些时间在背后说别人~
倒不如一次过讲完出来~
以后不用烦~
也不用讲~

1 评论:

Kris 说...

Same like me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