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

假期

这假期过得超级不安~
因为一开学~
就要考试了~

spm试考~
听说还蛮重要的~
尽力而为啦~

原本
这个假期想去打假期工~
因为试考~
所以我要努力把所有的知识塞进我的草堆脑袋~
然后考试时在拿出来~
应对我的考卷~

这假期好囧
不能好好的放松心情~
全都因为考试啦~

可是
最近没有读书的mood咧~
怎样好呀?

停止了温习2天~
感觉自己进度慢了好多拍~


我答应了自己
要给{你}看到奇迹~
我是可以拿A的啊~~~~

怎么感觉上
假期那么不快乐?
假期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~

好期待30-31号丫~
可以好好的enjoy~
抛开所有的书本~
好好的享受假期~

不会我担心~
一会到来~
发现自己好多东西还没做~

今天妈妈出国去了~
6天的中国&香港游~
一路顺风啦~

早餐~午餐~晚餐
都要吃打包的了~
囧~

妈妈不在
感觉自己变得很懒惰
不想读书~


超想念我的床床了~
晚安~
:)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