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

毕业咯!

期待已久的毕业典礼终于到来啦~
超级兴奋的说~

早上~
先去找啊妮吃早餐~
然后就一起到大礼堂彩排~

大概12点多~
回家了~
冲好凉~

ahbuk就来载我去吃午餐~
然后就去啊妮哪里~

两个人谈了一下下~
就去maggie哪里做头发~

做好的时候
大概3点了~

然后啊妮就来我家化妆~
扮美美~

我们也没有化太浓的妆~
只是淡淡就好~

大概6.45pm~
啊邦就来载我们一起去毕业典礼~
然后去载啊儿~

一下车~
啊勇牵我~啊邦牵啊妮~啊肥就牵啊儿~
我们一起进去~
超yeng的~

=]

去到那里·
就去放东西~
然后找朋友拍照等等…………

过后
毕业生入场了~
我拉着爸爸和kelly一起~
=]

很开心~

这个毕业典礼~
让大家放下了许多仇恨~
当大伙儿抱在一块儿流泪的时候
那场面好温馨~

没有仇恨~没有厌恶~

大家多年里面藏在心里的话说出来·
大家互相道歉~
互相宽恕~
互相约定: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!

当很多话说出口了~
整个人轻了~
心也开朗了~

唯有一个人~
我没有跟他拥抱
没有握手~
没有道歉~更没有宽恕

可能
未来有一天
我们会原谅彼此~
可能
那一天
不会到来

我们给彼此的伤害实在太深
深得很难原谅对方~
令我们一辈子会记得~

或许
有那么一天
我们看开了
那痕迹也会渐渐消失…………

中五的毕业生~
我们要飞咯~

以后大家一起加油哟~

我们会再见的~❤




yeehuan妹妹`
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哦~
我会想你的~


还有亲爱的m记~
我也不会忘记你的~
等到你毕业时~
我会回来看你的哦~
很多事情~
想开点啦~世界就会很美好~
=]



~完毕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