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小茶会

今天的小茶会进行得非常顺利哟~

食物都很好吃~

最庆幸的是没有人浪费食物呢!

大家要吃多少就拿多少~

很值得一提~

而我和啊妮呢~

准备了茶叶蛋(其实也是妈妈帮忙啦><)

头头开始

没人动~我们就想~

难道真的那么不好吃?

怎知

蛋蛋突然没完了~

终于有人欣赏~

很开心的说~

大家打打闹闹~拍照留念~

=]



不过
有一件事情
必须提一提

虽然我知道有人一定会不爽
不过
我也得提一提


虽然这次form5的茶会有form3的插进来
说真的
对我来说真的没关系
反正就吃的东西~
不必那么计较

不过
有些同学
没有准备食物的~
给了rm8~

结果自己还得掏腰包到食堂吃东西~
是不是有一点不应该?

过后
某些同学在埋怨
我知道
说的话或许比较难听

不过也不是没有理由

无风不起浪

没有人会无端端不爽的~


据我所知
中3的同学没有吃东西
就算是吃
也吃不了多少

很多事情就是这样
没有解释清楚
造成大误会~
你一言,我一语的~
又吵起来了~

何必列?




完毕~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