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

miz tan's wedding~~~

星期日~
miz tan终于结婚啦~

那天
我早早就起来~
穿好我的姐妹裙~
然后化妆·扮美美
就去raub啦~
去到那里~
看到新娘化好妆了~
穿了婚纱~
我也好想结婚~XP

婚纱好美~



过后~
新娘的父母帮他披头纱~
在华人结婚仪式里~
这环节很重要哦~

大概9点~
新郎来了~
就一直玩玩玩~
我和min chen一起管一站~
一直要红包~要红包~

过后
就到了敬茶仪式~
在新娘的家~

然后
就去新郎的家~
拜神~敬茶等等~

新娘敬茶了后~
我拿这花来看`
原来是真花来的~
我还真的以为它是假的~
囧~
好美哦~

过后
看到这个东西很可爱~
就乱乱拍啦~


然后
抓了新娘新郎拍照~

我的头发~==

这是新娘和min chen~
新认识的朋友~
身型像小学生~其实她是大学生~
=]

新娘车的bear bear~



toitoi与美美的车~XP


过后吃东西~
然后就回家了~

她的结婚晚宴在第2天哦~
妈妈没有去~(去开会了)
只是我和爸爸去~
7点开始~

因为爸爸有些东西要做~
所以很早去了~

我睡午觉睡到很迟~
所以只能在车上化妆~
==
很无奈~

戴着我新买的链~
很有满足敢~
lol
衣服是旧的~




去到那里~
还很早~
我就去厕所啦~
然后看到镜子`
就拍拍拍~

很明显~
我的头发不是黑色~
XP

9点多就回家啦~
幸好第2天没有考试~









~完毕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