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

破产篇


最近买了好多东西~
真的要破产了啦~
我不吃东西辛苦存来的钱~
就要没了~
钱真小~
买一点点东西就很贵~
现在的rm100也买不了什么东西~
=[

妈妈的朋友miss tan结婚啦~
我去做姐妹呢!
打开衣橱~
真的很多裙子~衣服都不合身了啦~
真的要减肥~

所以最近都有在花钱买衣服~
包包~饰品~鞋子等等~

我一口气买了6双鞋子咧!
厉害哦!
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~
哇哈哈·

最近爱上短短+窄窄的裙子~
疯狂购物中~

真的要傻了~
买了回来又没有时常穿~
可是就是爱买~
=]










这件裙我看上很久啦~
一看就很喜欢~
虽然设计比较奇怪~
我看到很顺眼~
很美~

虽然有点小贵~
不过还是买了~




真的好不舍得穿她~
可是miss tan结婚晚宴应该会穿~
没有衣穿了~
==




包包~
主人终于把你带回家啦~
答应你~
我会好好爱你的~
虽然你不是什么名牌~
compartment也不多~
也不好背~(链子会把肩膀弄得很痛)
胜在你够性感~
价钱还勉强可以接受啦~
rm40~

可是~
我想不到什么场合可以用她~
XP




还有很多韩国风的饰品~
包包~
耳环~
手链~
脚链~
戒指等等~

好多好多~
我爱死他们了!



你们丫!
花了我好多钱啊!

没办法~
谁叫你们长得漂亮~


XP


等我有多余的钱了~
继续会一个个把你们带回家~
等我哦·


2 评论:

Kris 说...

The dress beautiful .><!

说...

yupp~i love it so much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