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

我要走!

1月6日~
我要走咯~

终于~
要离开这里了~

我不会不舍得~
因为我好讨厌这里!

不是因为这里的生活水准不比外面的高~
而是因为这里的人有制造不完的是非~
这里的人不会念感情~
都是冷血的!

在这里~
我受过很多伤~

所以
我准备离开咯~

再见了~
静文小姐~
lot si hang先生~
燕妮妹妹~
冬菇~
咸鱼~
邦~
勇~
啊肥~
nelson~
nurul~
wani~
laipak~
啊康~
蜘蛛~
啊雯~
猪小姐~
啊君~




5 评论:

Kris 说...

Gamba in ur future.
Me...after SPM,I will go Kuantan.
Maybe other country.

Gambateh neh!

说...

U TOO~WILL MIZ U MUCH MUCH~

Peixuan Kelly 说...

切~我们会一直见面的啦~xDD

ℵℯℒş★η 说...

Kedengdeng ... I'll miss u 2 ... After tis I'll g0 Genting w0rking then study at KL later...take k yaaa...

说...

kk~miz u lotzz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