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

更新

3/12
这天啊buk没有做工~
因为他朋友结婚~
他去做兄弟~

我咧~
在家睡觉~
睡到1点多才起床~

起来后
啊buk载我出去吃东西~
结果什么也没了~
店也关了~

只好到7-11买面包吃~
可怜~

过后去他家看戏~
然后3点钟~

他把我送回厂打扮~

6.30pm~
婚礼开始~
他6点就来载我啦~
好早~



去到那里~
就去前面的一张“大尾鼠”桌子坐下~
等待晚宴的开始~

然后~
我们很闲~
就拍照~
(我的爱好)
哈~
过后~
看到vivon~
原来结婚的是他亲戚~

我的头发是自己做的哦~
还可以吧?
第一次自己把头发set去卷发·
=]

晚宴完毕后~
我跟新娘的合照~
她当晚好美~
过后回家冲凉哦~
原本要出来喝茶~
结果很累~
还是睡觉好了~


4/12

早上~
雪妮打来~
问我在哪里~
叫我帮忙化妆·
我答应啦~

大概5点半~
雪妮~美仪~yan ng~yee yee~
就来我家·
这天他们要去中华小学的广青宴会跳舞~

宴会7点开始~
5点就必须开始准备了~

差不多7点的时候~
妈妈忽然说有2张多余的票~
叫我和啊buk去~

7.30~
他来载我~
我们就到12号桌子坐下~
吃东西~看表演~

宴会很盛大~
很多桌子也很多人~
当晚也下了很大雨~


我穿粉红色裙子哦~


晚宴完毕后~
我就回家啦~
为明天的考试奋斗~



8/12
spm结束的第二天~
我和妮一起去gua musang找vivon~

这是我第二次搭火车呢~
真的很热+臭~
以后不再搭了~

火车上~
去到哪里~
vivon和叔叔就来接我们~
回她家休息一下后`
就去她妈咪店做头发~

我的直发变卷发啦~
做这头发很快~
只需45分钟~


做出来的效果~
还好吧~


这几天~
都没去哪里~
就一直去吃东西~

10/12
晚上~
我从gua musang回来啦~
11点多回到~
啊buk来接我~


12/12
我和vivon去shopping~
买了早上6.30巴士票~
去到刚刚好时间~

先去timeless吃早餐~
然后再去逛~

不知道为什么~
这天我没什么mood 逛街~



过后再去金河逛~

买了famous amos的duoble chocolate chips给啊buk~
我们都很喜欢的cookies~


去到金河最低楼~
到了雪花楼享用“午餐”~

我们的午餐就是snowflake~
哈哈~
一人一碗真的吃不完~
我们2个人share一碗~
刚刚好~


过后
我们去pavallion买化妆品~
全程在哪里用了最多钱~

由于靠近圣诞节的关系~
所以周围的布置好漂亮~





接着`
很多店都在做促销~
所以很值得买~

去看鞋子~
总是找不到我要的那种鞋子~

==


我们买了8点的巴士票~
5点就很累了~
在ts的一间ice-cream店休息~
吃雪糕~上网~谈天~


这就是我的战利品~
3套衣服+化妆品+化妆包
休息中~

6点~
我们去走走~
看化妆品~
看衣服~
找鞋子~

结果还是没有收获~

7.15~
就搭monorail回titiwangsa~


晚上10:30回到lipis~



好累的一天~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