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

加油

空姐?

有好有不好~

不是说一定做得到~

不过我会尽力去做到~


既然选择了

我会一直勇敢的走下去~

知道我成功那一天~


其外

我想学化妆~美发~

这应该要多等几年~


想要做part time的makeup artist~
我知道不容易~
我会把它变容易~


我想要做的东西~
没人能阻止我~

我又权利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~


我也好想有足够的金钱血拼~


我也想有自己的产业和事业~




有一天

我会证明

我会拥有这一切~






为我的未来加油~

加油~加油~加油~

2 评论:

Peixuan Kelly 说...

加油=]
我也在加油着=]

说...

=] gambahteh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