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

无题~

还有8天就要离开啦~

很期待捏~


幸好有学姐通知我要带些什么~
呵呵~

要带泳衣~
世界地图~

这些是比较重要的~

傻婆萱~
看到吗?



呼~
要去哪里买世界地图丫?
到时才去popular买吧~

顺便问了宿舍的状况
听了放心多了

果然
我们拿大房的比较好
有自己的厕所


不过学姐说哦~
哪里很多黑人
出入要小心哦~

害得我有点怕怕~

我的衣服用品用一个大bag都装不完~
还有很多要带
==

4个人月罢了~
很快过的~
呵呵~

房间到现在还没收拾好呢~
有排忙了~


昨天和啊邦~冬菇~啊勇~雯雯~rainbow~linlin
在pak boh喝茶

雯雯他们过后才来的啦~
雯雯自己驾车~
吓到我~
原来她有车牌很久了的~~


我真失败~
还没去考~

就一直在那里谈~
什么都谈啦~

11点多就回家了~

1 评论:

Peixuan Kelly 说...

要世界地图来干嘛噢?还有泳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