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

大扫除

这几天都在忙~
真的好忙~

忙大扫除~

要过年啦~
家里怎能够那样乱~

没办法
平时没有收拾的后果

爸爸叫我和姐姐出去做工和读书之前收拾好家里
真大责任啊!

哦!
在那之前
特别提一下
妈妈花了rm100++买了好大一包狗粮
真的很多咧

不过给3只狗吃
很快就会没完了吧?




家里买了个新厨过年
12个小格子的哦
这是我们一手一脚完成的厨的~
花了几天时间

没办法
谁叫我们不会看说明书

总算拼好了
好有满足感呢!

有了这个东西
家里应该会比之前整齐吧?


今天花了几个小时来收拾
我觉得自己一直在吃灰尘
真的很多灰尘丫

收拾得来的结论:妈妈最多垃圾

哎呀
看看
4袋!差不多都是妈妈的~
都不明白她从哪里收藏了那么多垃圾

我一边丢
一边分类

要拿去在循环的呢

顺便赚点小外快

哈哈~
注意:那个大大公仔不是垃圾哦~

是我派来的垃圾管理员呢~

这样显得他好Q`



忙了那么久
总算干净了一些吧!
我抹的咧~
经过我的巧手处理过的东西总会发亮!哈!

谁家要请钟点?
我来做~
=]



休息时才觉得腰酸背痛
人老啦

明天还要抹窗口呢~

然要拆窗帘去洗~

总之
在离开家里之前

有很多家务做就对了~




明天就是冬至咯!
期待吃汤圆呢!


哦!

明天还要抹神台~



==



好累的一天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