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

我不喜欢

我不喜欢别人说我考试作弊


一直以来
我考试的位子都是你们编排
还要埋怨什么?
还有什么话好说?



怪就怪你自己没有读书!
懒惰温习!


以前
你明显地表示不爽
我会很在意

就算错不再我
我也会一直去道歉

就算道歉了
你也只会点个头


到处说
“啊!她终于道歉了耶!那种人………………”
请你顾一下你的言语
老娘我也不是好惹!



道歉不是代表我怕你
只是想避免误会



避免误会!
会听吗?!


现在
我可以选择不与你联络~
想想看你当初是怎么带着一帮人anti我?

学校补习故意不通知我~
任何事情关于我的
故意不让我知道~


过后少来给我假关心
不稀罕!
不稀罕!





枉你说我们认识那么多年
从小玩到大



不要跟我说友谊永固

我们的友谊早己不存在!
是你令它消失了
是你!



你自己做过什么你自己想!
你自己知道!
你知道的!








现在
我总算看清了

昔日的好朋友好姐妹再见了!
不!
是永远不见!



现在
轮到我说

“你这种人无药可救”


咱们走着瞧~



我会证明给你看

我考试没有作弊!

请收起你的贱嘴!


请你闭嘴!

闭嘴!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