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

最近

亲爱的大家~
久违啦~

好久好久没更新啦~

没办法~
宿舍没有wifi~
可怜~

不过最近生活得很不错~
大家互相照顾~
互相帮忙~

真的得珍惜在一起的日子~

可能~
6月~
大家就要各“飞”东西了~

当然~
想飞也必须先付出~



不知几月几日~
出去gathering+shopping~

只记得当天好累~
不过好开心~

大家都长大了~

18岁的我们~
正是青春期~
各忙各的~

可别忘了照顾好身体哦~


在ts~
爽爽花了5块钱去喂鱼仔~

不过脚变滑了耶~

bbq plaza 解决午餐~
说实话~
那时我第一次去吃~
呼~

蛮不错~

超爱它的甜酱~

这张合成图~
正记录着刚踏入18岁的我们~

18岁~
真好~
真希望永远都停留住这一刻~

愿我们永远18岁~
哇哈哈~


大家见面的时候~
总是有谈不完的话~

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~

玉君小姐·
最近过得好吗?
啊萱~
每天都看到~
睡在我隔壁~

半夜总会滚过来~

我们总是抱着一起睡~
多恩爱~

哇哈哈哈~

(i'm juz kidding)
美娟妈咪~
哦~不对~
是《郑美个屁》(suki babi 叫得)
每天
总是为我们准备2菜一汤的晚餐~

总是让我觉得很温馨~

让我们感受无尽的家庭温暖~

偶尔~
好会堡糖水~

我们真的太幸福了啦~
suki请吃的蛋糕~
本人觉得超赞~

里面是fresh cream哦~
平时买不到的~
要预订的哦~

我预订了2盒~
新年带回来~

一盒带给家人~

一盒给我最爱的他~
嘻嘻~




开学的第一天~
大伙们穿得很好看哦~
formal look~
那位小男生叫tony~
超可爱的~



某个星期日~
啊buk来sunway找我~

特意打扮了一点点~
嘻嘻~

这天好开心~
我们去看了场电影~
jack n jill~

一起去吃些好的~

开心的一天~




一去到就看见这只东西啦~
好可爱(只是头部)




开始正式上课了~

当然~

头头开始会很不习惯~

样样东西都是英文的~

就连和某些朋友交谈也是用英文~

我的英语~应该很快会进步~哈哈~

我们的trainer叫我们给自己取个英文名~

而我~

让我自己叫Selyn(雪灵)

啊聪叫Leo Leong~
来~
大家一起读一遍~
L-E-O L-E-O-N-G


啊萱暂时没想到~

TB叫jesselyn~


中间的小可爱叫suki~
论月份~
她最大~

但是看起来却是最小~



chik chak~


左起:jesselyn,pxuan,suki,tingting,selyn
来~
为大家介绍一下~
这是是我们的课室·

有点飞机的feel~
这件课室快把几个女生冻死啦~~





jesselyn in formal look~
她一直说自己很怪咧·
不觉得~


pxuan in formal look~
很会posing哦~


课室外面有几面大大的镜子~
提醒我们时时刻刻要保持笑容~
保持仪态~


从外面拍进去~


窗口就只有那么小~


某天在课室外面拍的照片~


晚上~
我想念家里的味道~

幸好有吧toitoi带出来~
让我闻一闻家里的味道~

慢慢地进入梦乡~


blekkk~

睡前来恶搞一下~




我和啊婷小姐~
好日系的女生·


每天~
我们一起化妆~
一起扮美美~
一起研究化妆技巧~

偷偷告诉你们~
啊婷卸妆后跟照片很不像哦~


上课前在拍照~

一起扮鬼脸~
啦啦啦~




没有任何理由~
我超爱这张~


suki也要拍拍~
来嘛~一起~
suki的招牌pose~


我们的课室窗口边~
放着很多飞机模型~

拿来chik chak一下~




ding dong~

有人知道哪里有卖这个遮瑕膏吗?
很好用咧~


这天上了make up class~
化了浓妆~
课室照片拍的不明显~



我不能想象~
下个星期起~
每天要化这样的妆去上课~
妈呀~
好浓丫!

还要贴假睫毛呢~

来一张卸妆前的照片~
嘻嘻~




最早生日的家伙终于生日啦~

生日快乐~
小海猪~

爱你哟~

18岁咯~



去了sunway的haagen dazz庆祝~

suki n her boy~
超搞笑的一对~


ice-cream cake~
很好吃哦~

大家注意~
我们是这样吃蛋糕的哦~

感觉更加温馨~


离开前来个大合照~

少了啊婷和雪吟~
(回乡了啦)


空闲时~
我们总是喜欢去游泳~

啊萱和tb教会了我~

让我学会游泳~
也让我学会在水上漂浮着~

漂浮着望上天空~
感觉很舒服自在呢~

那就是我们的运动和解压的方法~

paiseh啦~

我穿着泳衣~
包得紧紧地~

这就是陈老师送我的泳衣啦~
谢谢啦~


哈哈~
很傻的照片~

那天游得很快乐~
因为我学会了游泳~

从一个怕水的旱鸭子~

变成会游泳的鸭子~

哇~

开心~



我们的大伙儿们~
来~
大家笑一个~


到外面生活不容易~

开销大是必然的~

也看见各式各样的人~



到了外头~

就会开始想家~

就会发现原来家里是最好的~

家人是最疼自己的~



我们的roommate 都很nice~

晚上都有一起谈天~



说起上课~

当然~

少不了英文~

最近学做广播~

大家总是不停的 ladies and gentlemen~

超搞笑的~




我的新生活~

很赞哟~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