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2年1月3日星期二

新生活

昨天终于搬进宿舍了~

一早~

啊buk来载我~

全部行李搬上车后~

就离开lipis了~


很不舍得家~



我终于离开家了~
长大了~


大概1点多去到宿舍~

谢谢啊buk和tb帮忙我拿行李~



宿舍的环境还好啦~

还可以住人~



这是我们的客厅~


我们的桌子
饭桌
厨房
这里是晒衣的地方~

很可怜~
明明有洗衣机~却不能用~

厕所~
啊哈!
这个就是我的床啦~
toitoi载睡觉哦~
收拾好一切后~

啊buk载我们去sunway pyramid买日常用品~

我买了好多干粮~

很怕吃不饱~

哈哈~

没办法

我就是很爱吃嘛~


晚上

tb煮晚餐~


煮清汤米粉哦~


过后

mayble小姐(我们的trainer)

过来看我们哦~


只是坐了一下下就走了~


晚上

开始收拾东西~

一边收拾就一边谈天~

哈哈~



到了深夜

我还睡不着

我想念我的床

想念我的小白

想念爸爸

想念爸爸

想念我的一切一切~



呆呆的躺在床上

到很夜很夜

才进入梦乡


真的不习惯~


以后
我就要在这繁忙的城市生活~

愿一切安好

3 评论:

Kris 说...

平平安安地去,平平安安的面对未来。
老祝福语:加油!

jinwen 说...

加油!为新生活拼了!

说...

ok~u all also muz gamabhteh ya~miz y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