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

我看透了你

你真的好假
在大家面前超会演戏~
大家以为你很好~
很优秀~
其实
你是魔鬼!恶魔!
我恨你!
双面人!
假人!
之前~
亏我那么相信你!
原来只是我一直傻傻地相信你~
而你~
得到了你要的“利益”
却可以背叛我!
欺负我!
甚至和我的敌人一起打算hack我的面子书!
过分!
你到底是什么人呀?
你还有良心吗?
我不会把你供出来~
因为
根本没有人会相信~
除了他和她~
根本没人相信!
请你反省!
会有报应的!
会的!
你真的很恐怖!
很假!
谁又会是下一个受害者?
希望不是身边的朋友~
我恨你!
我不喜欢你的品德~
为什么要扮到那么好?
而心里~却是充满恶魔!
为什么你满脑子就是想着怎样去害人?
难道你对大家的好都是为了得到回报的吗?
请你停止吧!

黑豆腐!

1 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黑豆腐是黑色的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