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

给侯威俊的话

别人说什么~
你不用多嘴~
我喜欢转去哪里就哪里~
校长都没出声~麻烦你收声!
够了!够了!不要吠了!
挫古也有个限度的~
没有钱就不要学人家买东西~
去跟别人借钱还敢酱大声!
rm1200列~你有本事还吗?
没有钱就认命啦~
还装有钱人~
还买手机送女友?
要不要脸?
而且还借钱来买~
好心~
连我也看不起你了!
别人不爽我~那是我的事~
不用你来8~
无聊到~
说我脸皮厚?
麻烦你用尺量下~
谁的比较厚?
至少我不会厚到为了装有钱人~而去跟朋友借钱啰~
你继续讲~
我也会慢慢对付你~
看你到时怎样死?
哼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