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

简单中秋节 ❤

今年的中秋节落在考试期间
好讨厌啊~

不知道是不是我考试的关系
月亮婆婆在中秋节那天不肯现身呢

农历8月16
我才看到真正的月亮
又大又圆的~

中秋节的另一天~
我考science~
平时不烧香~临时抱佛脚的我~
只好拼命k书了~

到了11点多(还没过完中秋)

我的他就来我家~
然后带我去他点蜡烛~

我好开心丫~

好久没有点蜡烛了啦~~~

我们做了一个小小的LOVE型












等蜡烛溶化后~

我又继续我的k书大project了~

希望我的science可以有好成绩~

完毕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