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

10/9

我~美仪~nelson

一起到sunway的Leisure commerce square面试空姐

早上5点45分就起床了~

冲凉~化妆 后

多差不多6点15分了~

赶着去巴士站~

赶搭6.30am的巴士~

去到了titiwangsa~

竟然下雨啊~~~

好惨~

我和美仪被逼淋着雨去厕所解放~

过后~

我们就去面试咯~

到了那里~

好紧张哦~

那种心情好矛盾~

当被叫进去面试的时候

忽然间~

紧张的心情消失了~

感觉上她好nice~!

也好漂亮啊~

面试完后~

我们3个就去ts,金河走走~

去走走看看~

吃吃东西~

就回去了~

差不多到文达~

美君打来了~

问我为什么还不现身~

哎呀~

没办法~

赶快回家冲凉~

素颜去她家~

所以没拍照~

哈啊哈~

第二天就是她的大喜日~

我们这一班人好不容易到齐(差vivon 还有国兴TT)

坐在一起谈天~

喝酒~

我知道我有点小醉~

有点失态~ ==

过后

ah buk就来载我回家了~

第二天还要早起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