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

踊跃响应偷懒运动❤

我两天没去上课了啦~

没考试~

上什么课啦~

在家更好~

原本今天要去上课的~

结果想了想~

还是不去好点~

留在家里~享受生活LOL

连续2天

11点酱才起来~

不用烦温习~考试~

好爽丫~

不过留在家里唯一一样不好就是

要做家务

妈妈不在~

晒衣~洗衣~扫地~

这些简单的家务当然是由我包办~

今天

我留在家里~

等待我的《胶原蛋白》到来

等了好久丫~

竟然还没来~

几时才来丫?

还有咧~

在此show一下我的X8转型咯~


很可爱对吧?

其实rm4.90就可以弄成了~

只要买一个毛毛的deco sticker~



原本姐姐要做奶油的壳~

连材料都卖了~

可是那懒惰中竟然一拖再拖~

==

没变啦~

她忙~

明天要去学校咯~

不再偷懒了啦~

要考spm了嘛~

过后~

就要离开中学生涯了~

可能~

我会怀念一起打打闹闹的日子吧~

==

完毕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