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

16-17/9/2011

16/9
早上6点半就起床了~
7点半就去kl~
帮婆婆庆祝70大寿~

7点半
啊buk就来载我~弟弟~妈妈~
过后转去外婆家载外婆~
就出发去了~

在文东吃早餐~
吃了一碗很好吃的干捞面~
真的很香~
好像我煮的干捞面那么香XP

大概10点半
到了大舅的家~

休息下~
卸妆~冲凉后~

12点多~
就去cheras selatan的jusco看戏~
打算看nasi lemak 2.0的~
票卖完了
只好买半夜场的票~
没办法~
只好去走走咯~

买了红蜻蜓出版的书
《天生一对》
还没看~不知道怎样~
呵呵~

过后
渴了~
就去starbucks 叹咖啡~





过后~
好像要下雨了~我们就打算回去了~
上了车~
打给弟弟和表弟~
原来他们在打机~
所以我们两条水就在车上等他们~




回家后~
休息一下~
就要冲凉了~
晚上要去dinner~


去了帝豪酒家庆祝~
一进去~
哇~冷气好冷~
再加上下雨~
我beh tahan了~
幸好有带围巾~

我们准备了一个惊喜给外婆~
9个表弟表妹送她一个{最佳婆婆奖}
她好高兴呢~

我呢~
成了aiya司仪~

原来
当司仪很紧张的~
怕讲错话~
一旦讲错了~就收不会了~





拍这张时~我一直说:
“笑一下会要你的命啊?”

全部都喝酒~
当然~少不了我咯~
姐姐喝到很醉`
吓死人~
醉话一大堆~



晚上10点多
我们回去了~
11点多就出去看戏~
nasi lemak2.0
笑到我没有力~
那些情节真的很够力好笑~
尤其是{通常印度人都躲在花和树后面}那一part~
walao~~
我笑了好久~

回到家~
我真的sibeh累了~
一下子就睡着了~

第二天被ah buk吵我起来~
原本我可以睡到很迟的~

然后我叫他折被~

照片很暗~
看不清楚~==
过后~
我们吃早餐~
然后打lami~

真的很无聊~
就去the mines逛逛~

累了~
在taste better吃ice-cream~
被偷拍的~
==

然后去唱k~
shopping~

晚上~
我们去I-city~
我真的很喜欢那里~
很美~

↓ 分享图












我们有进snow walk哦~
虽然价钱不便宜~
但是是值得的~
上次听jine说了这地方~
好吸引人~
终于去了啦~


我真的很冷~
冷到笑不出了~

好冷丫~

















我想说~
幸好马来西亚没有4季`
我体验到冬天的滋味·
不好玩的~
很冷~
虽然很美啦`

还是malaysia最好~

晚上1点~
回家咯~

3点到家~
很累了`

马上睡觉~


~完毕~

1 评论:

说...

yupp~so nice~thx 4 recommend y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