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报告~报告

我来报到啦
虽然迟了点~

今天11点多起来哦~
呵呵~
多亏小肥
打了好多通电话给我
叫我去吃早餐

结果
起来刷牙洗脸
凉也没冲就出去了~
不知道有没有臭味~
paiseh~

过后
他说还不想回去~
就去唱k咯~
长了1个小时罢了
毕竟2个人唱~high不起嘛~

唱完了~
就带他去一个好久没去的游乐场看看
没想到
蛮清洁的 可能少人去的关系吧
在哪里玩了一阵子(回忆过去嘛)
好累~
过后回家~

那家伙竟然走错路
转去padang tengku的路~
我还以为他骗我说不会路
原来还真的是路痴~
呵呵
好无奈~

过后~
安全回到家了啦~
赶快冲凉
然后去补习咯~


去冲凉先~
等下还有下一场~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