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我的生命里有你……让我觉得好幸福!

就是你!你!你!
无端端在我16岁的时候出现~
然后~
缘分让我们相识了~

虽然我嘴巴每次说
“你不爱我的”
“去找你的金马仑货”
“死远远啦”
“算了,不要你了”
等等等等

其实
我的心里
并没有那样想~
要是你不爱我就惨了!
要是你真的去找金马仑货你就死定了!
要是你真的死远远了,我怎么办?
要是我不要你了,还会跟你说话吗?

因为有你
我真的好幸福

每次我发脾气
你总是想尽办法哄我~
每次我不开心
你总是那么的呵护我
把我紧紧抱进怀里
然后我感觉你给我的温暖
每次我们吵架
就算是我的错
你都会先放下男生的自尊
低声下气地说对不起~

每次看到咪兔~
你总会不由自觉的想起我~

虽然我每次说你很长气
叫我喝水啦……生病就吃药啦……要吃饭啦……要乖啦…………
不过
其实我真的好喜欢你的长气
谢谢你那么关心我

我说小红来袭肚子痛
你马上买了几种不同口味~不同牌子的巧克力让我选
因为你说不知道我要哪个
看着你
又好气~又好笑~

我一直超你说要吃蛋塔
你还是那样
买了好多不同种类~不同味道的蛋挞给我

我考试了
你总会叫我读书~
叫我要考好成绩~
也没有忘了叫我照顾好自己的身体

虽然你生病了
不舒服了
你还是会来接送我补习~

虽然
你每次说
“你当我是玩具罢了的”
但是你的心里并不是那么想

现在
我开始习惯把我的心情对你表达
而你
永远是我最忠实的听众
我开心的时候
你会陪我一起笑
我不开心的时候
你会想办法让我开心

有时
半夜了
我吵着要吃雪糕
你还是一样毫无怨言的到7-11买给我
同样的
你每次不只是买一个味道
你总会让我有更多的选择

虽然
我每次顶你嘴
捏你
打你
拔你头发
咬你

但是
我真的很喜欢你

我的生命里有你
让我觉得好幸福
让我觉得在这世上
不只是我一个人
你让我觉得
我是被你呵护着得

跟你在一起
我觉得很安全
跟你一起
我不需要伪装我自己

我只想对你说:
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
有你

真好 :)


你一直说我没有温习~
有照片的列~
你看!
我有读书~

谢谢你买的metoo~
我会好好珍惜的~


我一直吵你要的蛋挞~
你终于跟小叮当借了任意门
拿给我了:)





谢谢你一路来的陪伴~
谢谢你一路来那么迁就我~

谢谢你和我度过喜怒哀乐~

有你

我好幸福!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