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

sj 和moral

我刚睡醒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这个时候
班上的同学都在读sj吧~

而我
刚睡醒~
哇哈哈~
一边听着s.h.e的《爱就对了》
一边吃雪糕~
一边写博文
感觉真爽!

令我不想“开工”啦~
加上外面正下着雨
好像睡噢

不过
为了不让我们最敬爱的abe Zul 失望
所以
我会读的啦~

还记得考试前~
他特地走过来后面~
对我说
“在班上不读书没关系,我知道你在家会读书的,我要看你拿A!”

哇佬!
那番话~
好重~
感觉上他有在关❤我的成绩哦~
开心呢!

所以~
为你了~
我会加油的啦!

尽力就好~



而moral呢~
要背nilai~
因为p2有很用心去读~
所以我还隐隐约约能记得那些nilai~
不用那么辛苦~

啊嘉~
我知道你很怕sj~
加油啦~
相信自己嘛~
别让Abe Zul失望~
可以的~
(^^)



到此为止




开工咯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