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
11/11

再过2天~
就是考spm的日子了~

奇怪的是
我没有特别紧张~
但也没有信心~

反而
不要紧张
保持头脑清醒~
真的很容易读书~
所有东西很容易进脑~

今天
8点就起来了
8点半那样到学校~
约了几个朋友和历史老师温习~
去到就一直读读读~
时间过得很快~
12就回家了~

回到家
看戏~
《万凤之王》和《法证先锋3》
看到4点~
又开始读读读~
直到
刚刚读完我最担心的历史~
很开心的说~
就偷懒一下下~
=]


很快的~
我们即将进入考场~
与考卷作战
朋友们~
加油咯!


今天
妈妈下午就赶去kl开会
爸爸也去了(司机)
就剩我和弟弟在家
哦!忘了!
还有两只狗狗~

爸爸妈妈星期日才回来
3餐自己解决~

家里顿时变得好清静~
冷冷清清的~

偶尔
“小白”会进来陪我~
=]

不过父母不在家里
就很不一样

今天是11/11/11哦~
应该没有什么特别意思吧~
就只是特别在全部都是1罢了瓜~
blablabla~~~


最后
希望一同进考场的朋友加油!
努力哦!

我自己也加油哦!
我很贪心~
我要10A的~
祈求佛祖保佑~
南无阿弥陀佛~







~完毕~






0 评论: